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震東約滿組工作室 九把刀:很正常


發佈時間:2017/03/17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7 19:24
圖/翻攝自柯震東 Kai Ko臉書
圖/翻攝自柯震東 Kai Ko臉書

演員柯震東不與經紀公司老闆柴智屏續約,將另組工作室惹議。作家九把刀在臉書說,柯震東約滿想自組工作室,再正常不過;以自己約滿持續合作為例,「柴姊一樣與我互相扶持」。

柯震東加入柴智屏旗下經紀公司,合作8年,歷經吸麻風波,柴智屏始終力挺,柯震東去年以電影「再見瓦城」成功翻身。不過,柯震東半年後約滿,決定不續約,要另組工作室,引發爭議。

 

九把刀昨晚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表示,從香港回來,看到部分媒體用「斷開」形容柯震東約滿不續約,試圖帶風向,直呼很可怕。「藝人一旦約滿,就自己成立工作室經營自己,原本就是很正常的事」。

他說,公司有約滿正常離開先例,柴智屏也都很祝福,如藝人陳妍希也是從柴智屏這畢業,關係還是很好,時常聯繫,也客串柴智屏出品的電影「等一個人咖啡」。

九把刀再以自己為例,2005年與柴智屏簽約合作,經紀約早就滿了,但還是喜歡跟柴智屏合作,授權洽談版權等事,依舊一起拍電影,「沒有合約,相處卻比擁有合約的時候更好,柴姊一樣與我互相扶持,這就是信任」。
 

他說,看過很多次,柴智屏私下跟他聊到柯震東直掉淚,有次是不捨到大哭,「柴對柯震東的愛是無庸置疑」。柯震東約滿想自組工作室,再正常不過,公司裡的大家也很想繼續跟他合作,「我也是,柴肯定也是,大家真的都很好」(中央社)

九把刀臉書全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震東#柴智屏#九把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0625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