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降低PM2.5!桃園寺廟裝監視設備


發佈時間:2017/03/17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7 19:1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為了降低寺廟燒香產生細懸浮微粒(PM2.5),桃園市政府環保局鼓勵寺廟申請PM2.5監測及排煙設備,包括八德區三元宮、大溪仁和宮已完成設置。

桃園市政府環保局長沈志修表示,為了降低空氣污染物細懸浮微粒(PM2.5)排放量,經桃園市政府公告指定的寺廟,應於室內設置PM2.5自動預警設備,且須將監測參考值或等級,即時公布於公告欄或其他明顯處所,若超過中央主管機關公告的標準時,應主動勸導民眾減量焚香,改善空氣品質。

 

環保局表示,已經率先協談本市30家寺廟,協助轉型為第一批設有PM2.5自動預警設備的寺廟,並於八德三元宮、大溪仁和宮兩座示範寺廟完成設置;市府也同步施行輔助方案,補助寺廟裝設PM2.5連續自動監測設施,使民眾易於得知當下的室內空氣品質,有助於減少燒香及紙錢。

另外,包括桃園市壽山巖觀音寺、蓮座山觀音寺、永福宮及大雲合聖宮等4座寺廟也補助裝設連動排風設備,已完成設置並提出申請補助。

環保局表示,只要是政府機關登記有案,且位於桃園市的寺廟皆可提出申請,最高補助新台幣9萬9000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寺廟#懸浮微粒#PM2.5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7

0.1076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