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瓶突破底 郭子乾腿80%二度燙傷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鍾德榮 韓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28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模仿秀藝人郭子乾,趁農曆春節帶老婆小孩到韓國首爾玩6天,沒想到第4天晚上準備泡泡麵給小孩吃,飯店熱水瓶的底座突然鬆脫,高溫熱水全灑在郭子乾雙腿上,八成大面積二度燙傷,大腿部位體無完膚;郭子乾晚間返國,他下午先在韓國首爾開記者會,指控飯店處理太過消極,他傷勢情況太嚴重,目前只能坐著輪椅,描述起意外當時的情況,還很驚恐。

藝人郭子乾開心帶全家到韓國過農曆年,沒料到6天行程中,玩到第4天坐著輪椅現身,兩腿二度燙傷裹著紗布,手上緊抓著飯店裡肇禍的的熱水瓶。藝人郭子乾:「水燒開之後,我就拿著它準備去泡泡麵,我才離開那個桌面大概不到3秒鐘的時間,1、2啪,整個熱水就從這邊灑下來。」

事發2天,郭子乾還顯得驚恐,尤其當時站在一旁的小孩差點遭殃。郭子乾:「那時候我的小朋友在旁邊,還好他及時跳開,他跳開,他有被熱水噴到,其實有被燙到一點點,還好他的褲子可能比較厚。」

郭子乾膝蓋以上、兩腿80%大面積嚴重燙傷,兩腿佈滿數不清大大小小水泡,還得不停換藥,紅腫部位跟原先膚色差異很大,郭子乾回台灣肯定得面臨漫長治療。

釀禍的就是這個法國製白色塑膠材質的熱水瓶,郭子乾本來是想燒水給小孩泡泡麵,沒料到劣質熱水瓶的底座突然分離,高溫熱水冒煙嘩啦啦噴灑出來,造成二度燙傷。

郭子乾返台前直接在韓國首爾開記者會,韓國飯店的工作人員一路陪同,郭子乾本來透過經紀人表達,對飯店危機處理不滿,變成無奈。郭子乾:「我希望我是最後一個,因為這樣的熱水壺造成傷害的人。」

郭子乾一家三口到難得休年假出國旅遊,沒想到被熱水燙傷,郭子乾目前行走很吃力,本來要接演李國修的舞台劇恐怕停擺了,龍年一開春,郭子乾演藝活動因為燙傷意外攪局,只能安慰自己沒有造成更嚴重的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子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505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