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若介入林岱樺關說 中油陳金德:我願「自殺」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7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7 20:42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被爆料關說中油人事,已經演變成高雄市長初選鬥爭,中油董事長陳金德親上火線,保證沒有介入高雄市長選舉,若有指示任何人,他願意辭職甚至自盡負責,只是國民黨立委黃昭順質疑,陳金德屬於陳菊派系,此事可能是為了替劉世芳、陳其邁加分,陳菊辦公室隨後嚴正否認,考慮對黃昭順採取法律行動!


 

中油董事長陳金德:「我個人願意辭職以示負責,『甚至自殺負責』!」

是什麼讓中油董事長陳金德用性命做擔保?民進黨立委林岱樺關說疑雲,到底跟高雄市長初選有沒有關係?

中油董事長陳金德:「是林岱樺委員林園服務處,高雄的林園服務處傳真,請他協助關於一個考生第一階段筆試通過。」
 

事件主角周姓男子靠關說進入中油,陳金德強調有收到林岱樺傳真,但沒有指示,更沒有介入選舉。

拿出周姓員工成績證明,親自應考筆試跟口試,總成績70.1分排名第12,最低錄取60.12分,才讓周姓男子順利分發,只是陳金德歸屬陳菊派系,陳菊又指名劉世芳選市長,背後陰謀論甚囂塵上。

記者:「高雄初選鬥爭有這麼嚴重嗎?」

目前民調最高的陳其邁頻頻閃躲,高雄市長選戰多邊拉扯,林岱樺深陷醜聞這回不願多談,發布聲明痛批「這是場資源不對稱」的競爭!黨內初選機制已從良性競爭,變成非我族類誅而後快的戰爭,考慮停下腳步重新思考,若真的退出選舉,原本5搶1的局面又是誰得利?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在處理選民服務的時候,如果沒有什麼不當的話,我覺得外界用平常心看待就可以!」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大家都知道中油董事長是屬於哪一派的啊哈哈!」

影射陳菊在背後操作,但陳菊辦公室隨後嚴正否認強調一無所悉,考慮對立委黃昭順採取法律行動,港都市長選舉戰火綿延不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進黨#林岱樺#中油#關說#高雄市長初選#鬥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405

0.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