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視障歌手勇敢攻大陸...卻被嫌外型差逼迫整牙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7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7 15:48
圖/ 「張玉霞與張玉玲二重唱」臉書
圖/ 「張玉霞與張玉玲二重唱」臉書

去過淡水的民眾可能都會對她有印象!視障歌手張玉霞過去跟姊姊張玉玲組成「欣韻二重唱」,倆人一起在淡水街頭唱歌。不過,這幾年她被大陸經紀公司簽下後,經紀公司因為對她外型不滿意,逼她打肉毒跟玻尿酸,痛得她幾乎無法唱歌,公司更要求她整牙,差點連歌都無法唱,讓人心疼!


 
圖/ 「張玉霞與張玉玲二重唱」臉書

張玉霞一出生就視神經萎縮,是天生眼盲,但卻有著好歌喉,5年前甚至參加第1屆的《中國好聲音》,當時她以鄧麗君的《獨上西樓》一曲打開知名度,登上大陸節目後,就簽給大陸的經紀公司。不過,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經紀公司因為嫌她外型不好,要求她打了兩次玻尿酸跟肉毒,導致她臉部緊繃痛到無法唱歌。

之後,她更被公司要求整牙,讓父親非常反對,當時連歌唱老師都表示,如果整牙就會影響到她的唱歌發聲,公司後來才作罷。這也讓她很受傷:「我覺得我是來唱歌,為什麼要受這些罪...」這一簽就3年的合約,期間她只發過一張唱片,其餘都是靠朋友介紹駐唱勉強度日。

 

圖/ 「張玉霞與張玉玲二重唱」臉書

回到台灣後,她跟姊姊再次組成「欣韻二重唱」,姊妹倆繼續回到街頭駐唱,但在外駐唱就是「靠老天爺賞飯吃」,下雨的天氣就表示當天零收入。但姊妹倆也很樂觀,有一次兩人在信義區駐唱,「郭董」郭台銘帶著妻女經過,郭董一連在旁聽了3、4首,還讓女兒過來投了1000元,今年還邀請他們到鴻海春酒上表演,對姊妹倆非常支持。她們也坦承,隨著知名度下降,收入也跟過去減少許多,她們不願意透露收入,「至少1家人日子還算過得下去!」


圖/ 「張玉霞與張玉玲二重唱」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玉霞#淡水#視障歌手#獨上西樓#鄧麗君#整牙#欣韻二重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9

0.0346

0.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