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樂團主唱首跨足戲劇 搭檔西內麻里亞玻璃心碎一地

編輯 簡立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7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7 13:31
山村隆太一與西內麻里亞合作演出《不好意思,我們明天要結婚》(圖/取自推特)
山村隆太一與西內麻里亞合作演出《不好意思,我們明天要結婚》(圖/取自推特)

日本多棲女星西內麻里亞與知名樂團「凡人譜」主唱山村隆太一同主演的日劇《不好意思,我們明天要結婚》,內容主打都會愛情,改編自同名漫畫,敘述男女主角一個不想結婚,另一個卻相反整天想婚想瘋了頭。

該劇播出後收視率持續下降,甚至慘跌至5%,破同時段節目30年來最低收視紀錄。不過網路播出卻意外有不錯點擊率,廣受2-30歲左右的女性族群歡迎。

擔任主角之一的山村隆太,坦言這是自己第一次跨足戲劇,又是接演男主角,一開始得知要和戲劇經驗豐富的西內麻里亞對戲,內心相當崩潰「電視台找我演戲到底在想甚麼!」

另外山村隆太也透露和西內麻里亞在片場的小插曲,他表示有次兩人在對台詞時,西內麻里亞照劇情安排罵他:「你有夠差勁!」讓山村隆太聽到當下頓時玻璃心碎裂,還暗自焦慮是否這是西內麻里亞的真心話,「西內麻里亞每次演到生氣或罵人的橋段都超逼真,讓我一方面感到害怕,一方面卻又打從心底佩服她的紮實演技。」

西內麻里亞的深厚演技讓首次演戲的山村隆太備感壓力(圖/取自推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西內麻里亞#凡人譜#山村隆太#不好意思,我們明天要結婚#漫改日劇#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4

0.0543

0.1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