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模愛玩萬聖節 扮成扒皮屍體宴客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01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1/11/01 13:20

昨天是西洋鬼節萬聖節,在國外相當盛行變裝趴,而超級名模海蒂克隆的萬聖節派對,更成為了好萊塢名流的年度盛會,大家都很期待這位大美女會扮成什麼樣子?今年海蒂也沒讓人失望,扮成被扒了皮的屍體,一身血淋淋的感覺,驚嚇指數破百,不過依然遮不住她原本火辣的身材。

這可不是醫院急診室,而是超級名模海蒂克隆在拉斯維加斯的萬聖節變裝趴,今年她把自己扮成一個被扒了皮的屍體,躺在病床上,被送到派對現場。

海蒂克隆突然睜開眼,還坐了起來,派對的主人來了,她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化妝成這個樣子,一身血淋淋的有點可怕,腳蹬一雙超高的高跟鞋,火辣的身材依然是藏不住。

她還把自己變裝的過程放在推特上,跟大家分享,不管你是帥哥還是美女,皮扒掉後都是很可怕的,海蒂克隆的萬聖節派對,已成為好萊塢名流的年度盛會,主人每年也有不同造型,去年一身機器人的裝扮,感覺很像是變形金剛,加上鋼鐵人的合體;2008年的造型,活像納美人的千手觀音,不知道海蒂怎麼想出這個造型的。

如果你不想像名模一樣,花這麼多功夫來準備,也有簡單的方法。萬聖節變裝達人:「要扮成哈利波特,只需要一條舊的運動褲還有掃把。」

把褲子捲一捲綁在脖子上,然後在額頭上劃上閃電,再戴上一副大眼鏡,如此一來,在出發參加派對前的1分鐘,就能很容易的扮成哈利波特,另外,達人還教你扮成機器戰警,只是這個錫箔紙機器戰警,一點都不像。

◎畫面翻拍自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萬聖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28

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