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火車進站雪飛噴 月台變雪崩現場


發佈時間:2017/03/17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7 11:38

美國東北部強勁暴風雪史黛拉侵襲,雖然來的快去得快,降雪量沒有像原本預期的那麼誇張。但大量積雪被剛進站的火車一推瞬間飛噴,讓紐約火車站出現有如雪崩一般,鋪天蓋地的驚人景象。
  


 

紐約大雪好不容易停了,一大早大家等著坐上車去上班,終於等到火車進站,只是沒想到鐵軌上滿滿的積雪,被火車一推,大雪往兩側飛噴鋪天蓋地,等車的紐約客趕緊往後退,戴著毛線帽的女乘客,忙著拿著手機猛拍來不及躲,瞬間就被雪塊給淹沒差點站不穩,沒想到竟然有如雪崩一般的場面,就這樣出現在紐約的火車站月台。

網路新聞主播:「這就是「雪嘯」,乘客在紐約的萊恩克里夫站等火車進站,當車進站的時候,乘客被雪塊痛擊。」

暴風雪史黛拉來襲,一下子超過45公分的大雪。雖然沒有氣象單位預期打破1888年的紀錄,但也讓美國東北交通一團亂,幸好沒有造成嚴重災情。
 

祕魯因為大雨引發土石流,在滾滾泥流裡,出現驚險的景象,一名女子九死一生,在殘骸當中掙扎。

CNN氣象主播:「有一名女子在殘骸當中,你可以看到嗎,土石流挾帶殘骸淹沒她的村莊,帶走她的豬牛所有牲畜,但她竟然可以掙扎倖存,就這樣穿越泥流還有殘骸求救。」

32歲的狄亞茲幸運獲救,但其他人不像她這麼幸運,這場暴雨已經造成62人死亡,好不容易當地結束了乾旱,但卻變成大雨成災,4天來降下相當於3個月的平均雨量,導致厄瓜多跟祕魯都降下暴雨,引發嚴重洪水災情。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東北部#暴風雪#祕魯#土石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517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