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利菁怒揭6年前真相!指控羅霈穎曾威脅「弄死妳」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7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7 12:51
圖/利菁臉書、羅霈穎臉書
圖/利菁臉書、羅霈穎臉書

主持人利菁16日在自己節目《麻辣天后傳》中分享鞋,她在節目提到,6年前送鞋給羅霈穎,沒想到竟被羅霈穎認為是二手鞋,兩人從此決裂。17日利菁更在臉書上爆料,表示曾被羅霈穎威脅,甚至被嗆:「就是要故意弄死妳!」

利菁跟羅霈穎原本是好友,她6年前送了雙價值3萬多的紅色高跟鞋給羅霈穎,為了讓好友方便穿,還特別用楦鞋器把高跟鞋楦頭弄開才給羅霈穎,沒想到竟被羅霈穎認為是送二手鞋,讓她無辜的說:「我只是把鞋子楦好,就被說不是新的,我根本沒有穿過!」報導出來後,引來羅霈穎憤怒,對外表示:「她想炒新聞請找別人。」

 

利菁17日再次於臉書上指控,表示6年前曾被羅霈穎「霸凌」,威脅說要找「黑道」弄她,更嗆聲利菁:「我就是要故意弄死妳!」時隔多年,利菁生氣的說:「之前是敬重你是個前輩!忍氣吞聲、不與計較!任妳糟蹋消費。可是,人年長了要有度!別搞不清楚人家是怕你,天天要黑道斷人手腳,這決(絕)不是敬重。」更表示若羅霈穎再演下去,就要公開秘密,倆人的恩怨再次浮上檯面!

更新:據《蘋果日報》報導,羅霈穎得知利菁的貼文後,憤怒回應:「當年她就是送我一雙舊鞋,我後來轉手送給金友莊,她真是滿嘴謊言,什麼找兄弟黑白兩道?全都她講的。」甚至放話說要退出演藝圈,後來趕緊說是氣話。她也解釋,當初一拿鞋出來就發現有刻花掉了,「明明送了一雙舊鞋給我,下面還多加一個塑膠底!」表示鞋是壞的才會轉手送人,指控說謊的是利菁。


 
圖/翻攝自利菁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利菁#羅霈穎#高跟鞋#二手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497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