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紅雀甫奪冠 總教練拉魯沙閃電退休

記者 陳俊諺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01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1/11/01 19:31

國際體壇焦點,週末才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聖路易紅雀隊,總教練拉魯沙突然閃電宣布退休,他表示其實球季中,他就已經萌生退意,但等到了球隊奪冠後,才決定對外公佈,拉魯沙在大聯盟,擔任總教練長達33年,寫下不少豐功偉業,包括拿下2728勝,以及3度奪下世界大賽冠軍等等,如今他選擇急流勇退,讓球員及球迷,都感到相當不捨。

坐在馬車上意氣風發,紅雀隊前總教練「拉魯沙」,接受球迷的夾道歡呼,不過奪冠才3天,拉魯沙卻閃電宣布退休,高捧著冠軍金盃,現年67歲的拉魯沙,在大聯盟擔任33年的總教頭生涯中,帶領球隊拿下2728勝,是大聯盟史上,勝場數第3多的教練,此外他在季後賽取得70勝,排名史上第2,世界大賽則摘下3冠,排行第6,拉魯沙還4度獲選為,年度最佳教練。

前紅雀隊總教練拉魯沙 (2011.10.28):「(奪冠)的確是夢想成真,很難想像真的發生了。」

選擇在巔峰之際急流勇退,拉魯沙表示,他其實在球季中,就已經做出決定,但一直等到奪冠後,才告知球團,他認為也該是結束的時候了,拉魯沙也成為大聯盟首位,拿到世界大賽冠軍後,立即退休的總教練。拉魯沙 (2011.10.28):「我們從不放棄嘗試,我知道聽起來有點老套,但事實是,我們從不放棄嘗試。」

紅雀接下來,除了得尋找新的總教練,還要煩惱可能留不住頭號球星「普荷斯」,看來「不死鳥」奪冠後的新挑戰,才正要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459

0.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