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力停業1年!電梯保養中斷 賣場「急跳腳」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溫硯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6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7 00:22

通力電梯偽造電梯保養紀錄,被北市府勒令停業一年,不能進行保養,只能在發生狀況時維修,許多合作的賣場業者急得跳腳,面臨保養中斷的狀況,像是之前被查到的內湖好市多電梯,甚至已經撤銷了使用許可證,但仍舊讓消費者搭乘,都發局表示將前往貼上禁止標示,不排除開罰,然而許多知名賣場、國宅、甚至是學校,其實都是通力在保養,現在全部都停擺,通力公司的電話也被打爆。


 

來到內湖好市多賣場,這座電梯由通力電梯公司承辦保養,但其實已經撤銷使用許可證,因為年初卻被抓包,由沒證照的職校建教生偽簽保養紀錄,3月7日北市都發局 勒令通力停業同一天 ,也發函好市多,沒人保養的情況下,消費者仍舊不知情搭乘,對此都發局表示,將前往到場貼上禁止使用標示,其實包括內湖好市多、北投好市多還有大潤發內湖一館、二館,都是通力電梯負責保養,來往消費者每天超過數萬人次。

力電梯櫃台人員:「早上接了好多電話!」

實際來到通力公司,總機電話響個不停,不知該誰接手維修的客戶,求救無門。
 

通力電梯櫃台人員:「我們上面沒有說,所以我們沒有做任何動作。」

記者錢麗如:「其實不只賣場業者,台北市也有不少社區電梯保養是通力負責,而現在要找替代業者,難上加難!」

還是像是內湖大潤發、仁愛新城、松山國宅,北市內全部3萬6千座,通力雖然只佔725座 ,但知名大型建設其實都是他們負責。

大湖公園社區總幹事:「其他廠商他們都有來評估過,但都不願意接手這塊業務,住戶反彈聲音很大。」

通力經手的電梯、電扶梯維修,其實版圖不只知名賣場,還有許多學校,像是台大、美國學校,醫院方面有三軍總醫院,公園地下停車場,內湖、大安區的一些著名國宅,現在725座電梯無人保養,對此通力表示透過聲明回應,深刻檢討,並已撤換台灣總經理以示懲處,也已經針對作業程序進行全面改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力#電梯#勒令停業#保養#跳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472

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