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剛戰士」紅24年! 15歲高中生扮裝圓英雄夢


發佈時間:2017/03/16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0 18:59
圖/TVBS
圖/TVBS

▲影片1分28秒處取自山姆與純粹琴歌粉絲團授權引用。

《金剛戰士》在90年代紅遍大街小巷,尤其是主題曲,更是所有大小朋友都會哼唱的旋律。隔了10年後,翻拍成電影,青少年依舊朗朗上口,原來這部影集總共有23季,長達800多集,才會讓21世紀的年輕觀眾也有印象,見證這部英雄影集橫跨老中青三個世代。

 

5位金剛戰士一字排開,氣場強勢,甚至還多了一點懷念的感覺,畢竟1993年美國影集推出23季,總共831集,成為90年代小朋友最愛看的節目之一。金剛戰士拿著不同武器攻擊敵人的同時,背景音樂讓人聽得熱血沸騰,當時每個小朋友都希望自己能夠成為其中一位戰士,如今過去了10幾年,依舊有年輕朋友對金剛戰士滿懷熱情。



高職生換上服裝,裝扮成金剛戰士,在校園裡引起騷動,最經典的pose還有武打動作都沒少,出生在21世紀的他們,雖然沒參與到1993年金剛戰士一推出的時候造成的風潮,不過每一年到現在,都會有系列影集在電視播出,劇情大同小異,才會讓現在的國高中生都對金剛戰士留下深刻印象。
 

金剛戰士粉絲徐振庭:「然後他們會拿出徽章,拿出來就變身。」

有正義也會有反派,高職生發揮創意,利用各種環保材料做成他們印象中大魔王的角色,也有影迷用歌唱的方式(影音取自山姆與純粹琴歌粉絲團,參與演出包括Cipomark動眼神經部長影像研究室腹黑魔法使 ⋈ 太郎),向經典影集致敬,90年代最具代表性的英雄團隊,隨著電影即將上映,也讓人發覺老中青影迷都認識這些英雄人物,凸顯金剛戰士跨越世代的歷久不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剛戰士#主題曲#英雄#扮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409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