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勇敢新娘Selina/Selina婚宴 陳漢典模仿秀催生子


發佈時間:2011/11/01 0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Selina婚宴熱鬧舉行,演藝圈好友也可以說是總動員,不僅由納豆阿KEN擔綱主持人,Selina昔日的主持搭檔陳漢典,打頭陣上演模仿秀,一連模仿12個人物,就連本尊就坐在台下,也照樣大開玩笑。

藝人陳漢典(模仿哈林):「阿中愛上你,You are in love。」

即使哈林就坐在台下,但陳漢典挑戰模仿本尊,替新人獻上祝福。藝人陳漢典(模仿陽帆):「我是帆哥啦,真的很厲害,怎麼厲害成這樣,(張克帆喔)喂,陽帆啦,真的是喔,大家都知道阿中在婚前,任爸是守在本壘把你刺殺出局,可是今天結婚了對不對,任爸直接給你4壞球保送了。」

大開新人玩笑,讓台下笑成一團。陳漢典(模仿蔡康永):「Selina新婚嘛,Selina的新婚,所以我要祝福Selina新婚愉快,沒了。」納豆:「康永哥這麼沒有詞嗎?康永哥很有詞的,人家知書達禮。」

模仿到詞窮的橋段,讓蔡康永跳起來大聲抗議,還有模仿任爸的講話內容,也讓人聽了好害羞。陳漢典(模仿任爸):「喔感恩,再次感恩,感恩感恩,一杆進洞嘛,大家不相信的話,可以問任媽,喔不是,抱歉抱歉啊,小孩子都在這邊,抱歉抱歉。」

陳漢典一連模仿了很多人,最後任爸還上台跟陳漢典一起搞笑互動,替婚禮炒熱氣氛。而這次擔任婚禮主持人的阿ken納豆,也不改諧星身分搞笑主持。阿Ken:「哇這個表情,這是我嗎?模仿阿ken,因為我本身也是會有詞窮狀況,所以我在這邊,就做10個伏地挺身。」

陳漢典模仿阿Ken,阿Ken則是故意想了橋段來整他。納豆:「聽說你要模仿我,我哪有那麼矮啦。」

納豆也拿自己身高開玩笑,替整場婚禮增加了不少笑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eli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887

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