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夜班是我朋友!藉口沒錢搭車 詐5500元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許峰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6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6 12:50

一名詐欺慣犯四處跑到超商騙錢!原來他走進超商就假裝很緊急的樣子,說大夜班的店員是他朋友,因為車子被女友開走了,但工作又有急事要忙,需要錢搭計程車,本來店員不太相信,只是男子好盧,來來回回跑進超商3次,店員最後出借5500元,事後打電話不通,大夜班的也說不認識,他才驚覺已經被騙了。


 

金髮男子走進超商沒有要買東西,反而走向店員想跟他借錢,一開始他說朋友就是大夜班的店員,但因為車子被女朋友開走了,沒有錢搭計程車,還說是台電的員工,只是店員不相信,本來不願意借錢,男子就這樣盧了30分鐘,店員才拿出500元,但隔沒多久他又出現了,改口說車子是被拖走了,需要錢繳罰款和拖吊費,就這樣來來回回跟店員借走5500元。

遭騙店員:「大夜來的時候我有問他,他也說不認識這個人,然後我是看到2月多的電視媒體報導也是一樣的手法,也是一樣的人我才去報案。」

當下對方實在好盧,本來店員還半信半疑,最後還是卸下心防,因為他還寫了借條,上頭留下名字、電話,店員覺得應該不會是假的,等到大夜班來交接,一問不認識,再打電話這才發現根本是騙局一場。
 

萬華分局西園派出所副所長陳富貞:「他有寫他的名字,還有留車號電話,結果電話最後一碼是錯誤的。」

原來這名黃姓嫌犯是個詐欺慣犯,缺錢花就用同樣手法到台北市四處趴趴走,專挑超商騙店員,藉口說沒錢搭車,結果騙來的錢卻是通通拿去吃喝玩樂,利用人性弱點詐騙,把人家出自一片好心當作玩笑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超商#詐欺慣犯#裝熟#借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2

0.0356

0.1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