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空門偷髮廊、謝麗金的酒吧 竊賊落網


發佈時間:2017/03/16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6 12:48

台北市西門町一間髮廊跟唱片行日前遭小偷闖空門偷竊,警方從監視器比對出一名施姓男子涉案,今天逮到他後,發現他還涉及謝麗金經營的酒吧竊案,他專門鎖定營業的店家打烊後闖空門偷竊,甚至故意挑在週末假期間,店家無法到銀行存款的時間偷竊。


 

男子鬼鬼祟祟的站在謝麗金經營的酒吧正門口,探頭探腦,接著從防火巷後門溜進去,把整台收銀機給抱走,偷走2萬多元現金,因為觸動保全警鈴,他嚇得1分鐘後快閃,不只偷酒吧,嫌犯日前還到西門町連偷髮廊跟唱片行,警方從監視器畫面逮到這名男子。

武昌所所長黃國龍:「在他身上起獲贓款4萬多元,及犯罪用的螺絲起子、手電筒等等工具。」

警方掌握,50歲的施姓男子是一名慣犯,似乎看準許多店家位在保全比較不足的商辦大樓,陸續在西門町偷昆明街的髮廊,還有武昌街一間唱片行,甚至跨區到中山區謝麗金經營的酒吧搬走整台收銀機,而且幾乎都在週末假日,店家沒辦法上銀行存款的時間犯案,每次都搭小黃代步,2天內至少3戶受害,警方到新北市三重埋伏,終於逮到他。
 

移送時口口聲聲說自己對不起父母,原來施姓男子之前也因為竊案遭判刑4年,今年3月才剛剛假釋出獄,找不到工作又再度闖空門,屢屢犯案不知悔改,這下子恐怕又得到坐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髮廊#唱片行#偷竊#謝麗金#酒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406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