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房當靶場練槍? 房客換電子鎖避開房東


發佈時間:2017/03/16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6 12:25

在台中大里有房東遇到可怕房客!租房子一個月後拖欠租金,房東去查看,發現門鎖竟然被換成電子鎖,他只好找鎖匠開門,但一開門卻發現怎麼房間內的床頭板都是凹洞,還找到手槍和子彈,懷疑房客根本把這裡當試槍練靶場,嚇得趕緊報警!


 

在外頭租房子大多是這樣的鑰匙門鎖,但台中有房東碰到房客怎麼這麼好心自己幫他換了更貴的電子門鎖,但之後卻沒繳房租又找不到人,只好找鎖匠開門。

其他鎖匠:「從鑰匙孔去開,便宜的都用這種電子密碼鎖為主。」

專業鎖匠說一般短期租客幾乎不會去更換電子門鎖,房東打開來一看,裡頭竟然像打了仗一樣,房間內家具都還在,但就是這床頭板好奇怪,盡是一些凹痕,仔細看原來是鋼珠射擊凹痕,滿地垃圾,房東一邊清理卻突然發現門邊雜物堆竟然有1把手槍和10發子彈,懷疑這房客根本把房間當成了靶場練習。
 

房客在去年1月租房,3月中房東才發現,警方說查扣的手槍是改造手槍,具有擊發功能,而制式子彈也具有殺傷力,租房子卻遇上房客拿來當練槍室,嚇得趕緊報警,房客最後被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起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租屋#房客#靶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1134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