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雅變美像林熙蕾? 網友質疑整形


發佈時間:2011/11/01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是Selina的婚禮,除了出席的昔日情侶受矚目之外,阿雅也成為話題。近年演藝使事業轉移到大陸的她,昨天以一襲低胸合身褲裝驚艷全場,很多人都發現阿雅似乎變漂亮了,不只鼻子變挺,下巴也變尖變長,有網友說猛一看,某些角度還有點像剛升格當媽的大美女林熙蕾,懷疑阿雅動了整形手術,對此她否認,強調是戀愛讓自己變漂亮。

藝人阿雅穿上低胸禮服,大露事業線,一改過去形象,濃濃的女人味,在Selina的婚禮上驚艷全場。現場媒體:「這邊。」

阿雅女大18變,剛出道走可愛路線,頭髮也都是有個性的短髮,近幾年步入熟女階段,不只穿著風格大轉變,人也越變越美,有人不禁懷疑阿雅是不是也去修修臉?

上星期阿雅出席慈善義賣活動,接受訪問時被發現鼻子似乎變挺了,下巴好像也變長變尖,李玟的婚禮上拍下的這張,不仔細還真有點認不出來是她,某些角度,有網友說猛一看很像剛升格當媽媽的大美女林熙蕾。藝人阿雅:「你是想成為我理想對象嗎?因為你這樣跪著問我,讓我覺得,哈...。」

面對結婚問題,阿雅的答案四兩撥千斤,針對有網友覺得她整形變美,她則說是戀愛加上減重,才讓自己變漂亮,否認整形。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490

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