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麗超跑葬身之地 直擊加州700坪廢車場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5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6 18:2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義大利車商法拉利創立70週年,不少人心目中都有跑車夢,但是汽車跟人一樣也有「生命週期」,美國一名名車收藏家前進加州一間回收車場,直擊堆積如山的法拉利殘骸,堪稱華麗超跑的最終墳場。


 

搭載全新6.5升V12引擎,從0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只要2.9秒,法拉利史上最強性能量產跑車「812Superfast」,最近在日內瓦車展上驚豔亮相。

英國汽車雜誌主編吉姆霍爾德:「豪華車廠知道,富豪不只是想要擁有對的車,他們想要擁有一輛能夠在所有朋友和對手間傲視群雄的車。」

但你可曾看過,華麗超跑報廢之後淪為什麼模樣?
 

名車收藏家羅伯:「那像是起火的其中一輛法拉利。」

曾遭火吻的法拉利,紅色烤漆不再鮮豔,就這樣被棄置在角落,走進美國加州這間專門回收超跑的公司,一輛又一輛解體的汽車映入眼簾,無論是遭逢事故或火燒,通通被送來這裡。來到戶外放眼望去更壯觀,整排紅色廢棄車輛,讓身為名車收藏家的拍攝者忍不住發出驚呼。

名車收藏家羅伯:「又一輛被火燒的法拉利,還有那邊那輛紅色的也是。」

跟著鏡頭持續探索,破碎的汽車殘骸零件,在熾熱的陽光下曝曬,有的少了車頭有的車身變形,被形容根本就是「法拉利墳場」,當中也不乏其他名車車款。

名車收藏家羅伯:「那輛是瑪莎拉蒂,這是他們其中一間停車場,他們還有另一間停車場,他們倉庫占地2.6萬平方英尺(730坪)。」

業者不只負責維修,也會出售車輛零配件,但風光名車的最後身影,恐怕令許多車迷看了不勝唏噓。

名車收藏家羅伯:「所有超跑,其實應該說所有汽車都有生命週期,大部分的人不喜歡看到生命週期的最後階段,也就是當車輛撞毀,「維修比汽車本身還要貴不值得修理,或者就是沒必要重組回去,這時像是Ferr Parts和Exotic Auto Recycling這類的公司就派上用場。」
 

法拉利今年慶祝品牌誕生70週年,創辦人恩佐法拉利的傳記電影終於有譜,預計明年開拍。

網路新聞:「導演麥可曼恩多年來想把知名汽車創辦人的一生拍成電影,克里斯汀貝爾原本準備好擔綱演出,但考量到要為角色增重而拒絕接演,現在法拉利重新選角,休傑克曼有望扮演這個角色。」

1898年出生的恩佐法拉利,因深受父親影響,從小就對賽車有濃厚興趣,對驚險刺激的賽車場面深深著迷。

已故法拉利創辦人恩佐法拉利:「出生在汽車行業的工廠,我小時候就喜歡車子,總是嚷著有朝一日要自己製造汽車。」

不僅曾經當賽車手出賽,恩佐法拉利在二戰後見機行事,投入生產汽車事業,靠著旗下賽車在場上獲獎無數一舉成名,經歷起伏打造出經典品牌,承載夢想和無畏的精神,在全球魅力高居不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法拉利#跑車#殘骸#回收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66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