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鐵JR四國友好協定週年 集章送限量禮!


發佈時間:2017/03/15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5 19:1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鐵日本JR四國旅客鐵道締結友好鐵路協定滿1年,30日至10月13日合作辦理集章活動,各選出10個具代表性車站設置紀念章供旅客蒐集,並提供限量禮。

台鐵與JR四國旅客鐵道是在2016年2月簽訂友好鐵路協定,為紀念締結週年,舉辦集章活動。

 

台鐵說,本次活動以週遊車站為概念,台灣及日本各選出具有代表性的10個車站設置紀念章,紀念章設計以地方特色為構想。

JR四國旅客鐵道設置紀念章的車站,包括高松站、丸?站、今治站、松山站、伊予大洲站、宇和島站、德島站、琴平站、阿波池田站、高知站。

台鐵局設置紀念章車站,包括台北站、松山站、新竹站、台中站、嘉義站、台南站、高雄站、台東站、花蓮站、瑞芳站。
 

台鐵表示,凡在活動期限內來台灣的日本人,蒐集5個台灣車站紀念章,就可兌換限量「車站紀念章5章獎」1份;台灣旅客至日本四國車站蒐集5個紀念章也相同。

車站紀念章5章獎是以2家公司的電車車輛為概念所設計之「特製鉛筆友好紀念組」,台灣旅客至日本兌換限量1000組;日本旅客至台灣兌換限量800組。


當日本旅客收集完全部10個台灣車站紀念章,至台鐵松山站就可獲得「台日紀念周年馬克杯」,限量200個;台灣旅客收集完全部10個四國車站紀念章,至日本JR四國松山站也可兌換,限量300個。

集章手冊3月30日10時起,在各集章車站公開索取,各站限量1000本(日文版本),手冊內容介紹各集章車站及其周邊觀光景點。(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鐵#日本#J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4

0.0420

0.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