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微波爐也能竊聽? 川普顧問謬論成笑柄


發佈時間:2017/03/15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5 20:5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在推特上發文指控,前總統歐巴馬竊聽他在川普大樓的通訊,引發軒然大波,現在更令朝野兩黨傻眼的是,川普的顧問康威居然說,微波爐也可能是竊聽的手段之一,此話一出就連白宮發言人史派瑟都急忙撇清,但白宮仍強調,川普非常肯定遭到竊聽,可是至今無法提出任何證據。


 

白宮發言人史派瑟:「微波爐。」

「微波爐」現在成了美國政壇最熱門的關鍵字,因為川普的顧問康威,被問到川普指控歐巴馬竊聽的問題時,居然說微波爐也可能變成竊聽器。

川普顧問凱莉安康威:「本週才有一篇文章報導,現在可以透過手機電視機來監聽,有各種管道可以運用,另外像是微波爐也能變成監視鏡頭。」
 

此話一出讓朝野兩黨都傻眼,就連白宮發言人都不知道該怎麼幫她說話,只能趕快否認。

白宮發言人史派瑟:「我認為的確是蠻肯定,微波爐不會是監聽的一種管道,我認為這已經是蠻確定的,我們就不用再爭論這件事。」

而康威本人則是在隔天,突然間改變說法了。

川普顧問凱莉安康威:「我不是G型神探,我不相信能用微波爐竊聽川普大樓,然而我的工作並無法提出證據,所以才要展開調查去做確認。」

康威板起臉,批評外界斷章取義,而她這番微波爐說,又讓她再度成為外界笑柄。

新聞片段:「福斯新聞現在可以確認,微波爐能微波海鮮,相機能拍照,難怪我媽都叫我要離微波爐遠一點。」

網友更發揮改圖創意,還把微波爐上多加了一個竊聽按鍵,不過到底川普指控歐巴馬竊聽的罪狀是真是假,直到現在川普團隊仍一口咬定絕對是真的。
 

白宮發言人史派瑟:「我就直接說了,總統在推文上提過了,他非常肯定在2016年大選期間被監聽,我們將等待結論出爐。」

強調確有此事,但遲遲拿不出證據,就連共和黨內都搖頭。

共和黨大老麥侃:「川普總統現在有兩個選擇,一就是撤回指控,二就是拿出值得美國人民相信的證據。」

共和黨內人士:「我目前沒看到任何證據,我不認為會有證據。」

川普團隊因為這樁竊聽指控亂糟糟,國會議員更要求司法部要提出書面證據,釐清這樁竊聽疑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微波爐#川普#川普大樓#歐巴馬#竊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40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