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無照啦!騎士拒檢 自撞分隔島遭逮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花良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5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5 17:46

台北市一名男子,12日上午10點多遇到員警攔查,但他卻試圖衝撞員警後逃逸,但才起步沒多久,就失控撞到分隔島被逮,員警一查之下才發現這名男子因為持有一級毒品,又無照駕駛才會心虛逃逸。


 

員警攔查一名騎士,對方先是乖乖停下來,叭了一聲後,也不管前方警察用肉身抵擋,騎士催油門鑽縫逃竄,好糗衝沒2公尺,騎士就失控自撞分隔島,但他還想逃,後頭3名員警立刻上前逮人,拽著他的衣領不讓他繼續逃。

阿莎力說自己沒駕照,接著員警還在騎士外套口袋裡搜到可疑的香菸盒,一驗逮到了,裡面放著的竟是一級毒品海洛因,這起跑給警察追的案件就發生在12日上午10點多,台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上,騎機車的楊姓男子沒有駕照又持毒,起初假裝配合想卸下員警心房,然後趁機衝撞員警落跑。

保大第一中隊警員陳冠禎:「他說他是無照駕駛,並不是要逃逸,楊姓男子也坦承吸食持有海洛因。」
 

這名楊姓男子有多項毒品前科,他供稱海洛因是當天早上,一名綽號阿傑的男子提供的,才抽半口就被搜出,男子無照又持毒,一時心虛急於逃竄,想不到直接被逮個正著,還因為持有海洛因罪加一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攔查#逃逸#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84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