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聰賢談農舍案:不要黑狗偷吃賴給白狗


發佈時間:2017/03/15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5 13:2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農舍疑涉貪案受關注,農委會主委林聰賢說,用地變更跟建照都在前縣長呂國華任內核發,開發商負責人林岳賢是現任國民黨議員林明昌的父親,都是國民黨,不要黑狗偷吃賴給白狗。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今天赴立法院經濟委員會報告「禽流感現況、防疫措施與檢討」專案報告,並備詢。

 

鏡傳媒針對農舍案進行,於8日報導「檢調追林聰賢遭控圖利」,立委孔文吉要他說明。

報導指稱,「檢調接獲檢舉,指控林聰賢在嚴拆假農舍時,獨厚宜蘭五結鄉「綠舞園區開發案」,即便不符合『促進民間參與公共建設法』開發面積須達10公頃以上的規定,仍發放建照,也未撤案恢復農地原貌。」

報導並說,「巧的是,林聰賢才放行,開發商龜山島公司的持股,即由四維航運接手,遭控圖利財團3億元,這也是總統蔡英文任內,首位遭檢調鎖定追查的民進黨閣員。」
 

林聰賢說,這個案子原來在前縣長呂國華的時候,國民黨兩位黨主席有去剪綵,不論是用地變更或是建照的發放都在呂國華任內。

他並說,孔文吉說的對,要還一個公道,所以「不要黑狗偷吃賴給白狗」。

孔文吉並說,但在林聰賢任內轉手的。林聰賢回應,「轉手也跟我沒關係啊!是土地自由買賣。」

林聰賢還說,「您應該更要了解,龜山島公司負責人就是國民黨籍議員林岳賢的爸爸林明昌,都是貴黨的同志啊!」但林聰賢也說,「是不是清白?不是我說的算,但是沒有像媒體說的那麼複雜,都很簡單。」(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農委會#林聰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407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