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陽馬戲「阿凡達」前傳 7月來台奇幻重現!


發佈時間:2017/03/15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5 11:2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奧斯卡金獎導演詹姆斯卡麥隆與太陽馬戲首度跨界合作的舞台劇「阿凡達前傳」,是科幻史詩電影「阿凡達」唯一大型舞台製作,劇場重現奇幻的納美世界,帶來超越電影特效臨場感。

太陽馬戲與電影導演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共同打造的「阿凡達前傳」,今年7月6日至18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18場演出。

 

已成立超過30年,來自加拿大蒙特婁的太陽馬戲,近年來不斷挑戰舞台極限,以華麗且震撼的表現力,多次獲得世界級演藝界殊榮,包括了艾美獎、影評人獎(Drama Desk)以及斑比獎(Bambi)等。

2016年底,太陽馬戲首次改編電影的史詩鉅獻「阿凡達前傳」,被視為革命鉅作,打破舞台界線,利用多媒體特效與多重數位科技,營造出不同以往的戲劇感官效果,其中高科技投影功不可沒。

有別於一般舞台背景,40部大型投影機同步投影,完美呈現出潘朵拉星球上雄偉的山河、雨林,讓觀眾在踏入小巨蛋的瞬間,毫無違和感的進入奇幻的納美世界。
 

為求與觀眾直接互動,太陽馬戲為劇創造了一項互動APP,觀眾只需在看戲前,至活動官網下載此APP,便能在演出時利用手機,與舞台上的表演者進行即時互動、參與演出。

「阿凡達前傳」描述電影「阿凡達」發生的數千年前,與大自然共存的潘朵拉星球,面臨人類踏足前第一場攸關存亡的生命浩劫;唯有能夠駕馭天空霸主托魯克(TORUK)的救世主才能化解危機,拯救星球及族人。

「阿凡達前傳」將於2017年7月6日至18日在台北小巨蛋演出18場,票價從新台幣800元至6400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詹姆斯卡麥隆#太陽馬戲#阿凡達#舞台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8

0.1103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