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認錯】「錢」進大陸代價好大 袁惟仁首談離婚心情


發佈時間:2017/03/15 05: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5 08:18
袁惟仁傳出離婚後首度面對媒體,透露二、 三年前婚姻就走到盡頭,談及家人只有滿滿的歉意跟自責。  
袁惟仁傳出離婚後首度面對媒體,透露二、 三年前婚姻就走到盡頭,談及家人只有滿滿的歉意跟自責。  

【鏡傳媒報導】袁惟仁說,他出道25年,直到這幾個月他才學會當個藝人,開始面對外界的風風雨雨!去年,因為「假如我是羅大佑」演唱會票房欠佳,他在中國傳出遭到軟禁,回台後,又驚爆他與陸元琪的婚姻破裂,短短不到三個月,他成了眾矢之的。日前他接受鏡週刊專訪,言談間,他對陸元琪和一雙兒女,有著無限後悔和歉意,也感謝陶子力挺前妻。

袁惟仁與陸元琪結褵14年,從去年底傳出離婚、12月簽字,袁惟仁一路背負謾罵跟流言,但始終沒有開口為自己、為破碎的家庭說過一句話,以為撐過二月底在小巨蛋舉辦的「假如我是羅大佑」演唱會之後,就可以一切雲淡風輕。

 

10年前袁惟仁因為在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當評審暴紅兩岸,跟著受邀「錢」進大陸,雖然酬勞是台灣的好幾倍,但也讓他的家庭開始分崩離析。
 
袁惟仁說:「我回來後是空虛的,不知道為了什麼而生活,但礙於生活、孩子在長大,是不可以缺錢的,我相信明白我們的人,都可以理解這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他們(前妻跟孩子)的生活一直是沒有顧慮的、所有都是我在付的,我根本不擔心誤會不能解釋,前妻在臉書作宣洩跟情感抒發,我覺得是好的。」

事實上,在2、3年前,袁惟仁才發現跟一雙兒女的互動減少,自己父親的角色淡了,也驚覺婚姻走到了盡頭,他感嘆:「好像我過多介入已經不適當了,當時我以為可以用我的努力來彌補這些缺憾,但事實不然。」到去年12月,袁惟仁與陸元琪達成共識簽字離婚,他透露前妻對他說:「我們離婚後單純的變成孩子父母,也許可以更清楚看到我們的關係。」
 

離婚後,媒體一度傳出袁惟仁有了第三者,才會走向離婚一途,但他強調絕對沒有第三者、沒有在外另組家庭,他跟前妻都很清楚問題點,這兩、三年兩人已經淡到沒架好吵,都是講重點、討論家庭的需要,因為太務實,所以最後在沒有傷痛且和平的狀態下互相說:「我們分開吧」。

簽字隔天,袁惟仁就被拍到載著網紅陳葳回家…【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同場加映:

【離婚認錯】辦演唱會負債千萬 袁惟仁的下一步是...
【離婚認錯】陶子與黃韻玲都挺陸元琪 袁惟仁這樣說
【離婚認錯】袁惟仁離婚後 只為他們哭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袁惟仁#陸元琪#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323

0.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