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苦尋愛女!母天天赴男友家站崗 盼有影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陳韻涵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4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4 20:09

持續追蹤,14歲少女離家三個星期音訊全無,賣饅頭的爸媽非常著急,每天下班都去女兒可能出沒的地點找人,依舊沒消沒息。羅媽媽說,20歲的曾姓男子原本是女兒的乾哥哥,去年底少女失戀,乾哥哥趁虛而入,萌生感情才會交往,但羅媽媽覺得女兒年紀小,也發現交友關係出問題,這個學期辦轉學,但女兒才上課第二天就搭捷運往男友家方向離開,就此失聯。


 

記者陳韻涵:「少女父母說,女兒失蹤當天就是徒步搭乘捷運,來到景新街這個地方,他們懷疑女兒身上沒有錢,恐怕是住在男朋友家中。」

少女男友住處鄰居:「那一戶很多人,都不是一家人,那是出租的,都是隔了四間、五間。」

少女最有可能在男友租屋處,自從女兒上個月失蹤,夫婦每天等、每天找。不僅到女兒男友租屋處,附近速食餐廳,還有撞球館,就連公館地區,女兒可能會去的地方,天天站崗等她。
 

少女父親羅先生:「女兒有時時候11、12點回來,你說我們會不會生氣,很擔心對不對,你這麼晚回來你交什麼男朋友,牽一個混蛋身上都是刺青!」

但女兒最有可能在男友家,因為失蹤當天上午六點半,少女沒有上學,從捷運麟光站直達辛亥站,就往興隆路方向走,父母沿街找監視器,發現女兒可能前往男友在景新路的租屋處。但少女父母看到男友臉書,曾寫下我是恐怖情人字眼,再加上疑似曾染毒品,父母真的好擔心女兒安危。

少女父親羅先生:「(曾看過男友)敷衍,敷衍說我會幫你找啦,看看怎麼樣打電話給朋友,少女男友就是敷衍啦!」

由於夫妻倆忙碌,女兒平時給奶奶照顧。父母說,去年12月,女兒好像跟前男友分手,曾姓男子本來是乾哥哥,趁機安慰,兩人萌生感情,今年一月底開始交往,家人擔心對方背景複雜,曾經替少女辦轉學,結果才剛開學沒幾天,少女又跟奶奶吵架,再度離家出走。

父母親說,兩人就這麼一個寶貝女兒,就算管教比較嚴格,也是希望女兒平安長大,愛之深責之切,也希望如果男友真的收留女兒,能勸她快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女#離家#失戀#交友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6

0.1599

0.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