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起訴!馬怨:「關說的立委沒事,公理何在!」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蕭明正 陳正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4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4 21:31

前總統馬英九涉密案遭到起訴,起訴書當中指出,前檢察總長黃世銘向馬英九報告完,他立刻找來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進行3人會商,談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去留等關鍵問題涉及洩密,被起訴後馬英九強調,三人會議是在處理行政立法相關問題,並且表示關說的立委沒事,不過處理關說的人卻被起訴,喊冤公理何在。


 

免強給個微笑,馬前總統洩密案遭起訴,強打精神吐露心聲。

前總統馬英九:「關說司法個案的立委沒事,但是處理司法關說醜聞的人卻被起訴,這真是公理何在?我一定會到法院為公理奮鬥到底!」

替自己打抱不平,強調對自己清白有信心,馬英九依然堅持他的大是大非!
 

前總統馬英九:「一旦曝光,是世界級的醜聞,可能會影響到行政院所送法案的進度,因此必須要請江院長來一趟!羅智強秘書長來主要是做危機處理,主要是萬一真的發生並且曝光的話,我們要怎麼樣處理後續問題?」

強調這是總統職權,馬英九認為檢方沒懂他的意思,不過起訴書當中,檢察官問問江宜樺,為什麼馬英九供稱有拿專案報告告訴你跟羅智強,江宜樺回,沒有給我看「黃世銘給馬的專案報告」,馬前總統是一邊翻閱資料,一邊口頭轉述給我們聽,檢察官再問羅智強8/31是否討論曾勇夫去留,她說沒有,並說當晚沒討論部長去留、內閣閣員要如何處理、人事問題,而是討論王金平涉及關說等政治衝擊。

時任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總統在跟我講的時候,他在翻什麼資料我並沒有特別注意到,對我來說,總統告訴我這件事情是非常的重大,我對總統的關係是政治幕僚。」

秘密資料出現會議現場,並且不是單純為處理閣員問題,是檢方認為馬英九涉洩密罪的關鍵,馬英九將來要得要向法官證明三人密會確實是在處理行政立法相關的總統職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馬英九#涉密案#行政立法#關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423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