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炫富!超跑女神涉詐上億 收押遭起訴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4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4 18:20

一名37歲的林姓女子在臉書上高調炫富,自稱在杜拜經商,熱愛高級跑車,還幫自己要價千萬的賓士辦慶生會,因此被車友們封為「超跑女神」,生活看似多金豪奢,但檢調接獲檢舉,這名超跑女神長達五年的時間,對外宣稱是某公司執行董事,喊出高利潤拐騙投資人,因為她出手闊綽,不少人信以為真掏錢投資,事後卻血本無歸,估計不法所得破億,目前九人提告,檢方介入偵辦,以詐欺罪起訴林姓女子,約談後收押至今。


 

跟賓士合影,模樣雀躍,自拍美照微電影,林姓女子外型亮眼。

穿戴都是名牌,熱愛高級跑車,還替自己要價千萬的BENZ SL63,砸錢辦慶生會,好友猜拳輸贏一拳二十萬。生活豪奢,被粉絲封為超跑女神,現在卻被大批受害者提告涉嫌詐欺。

詐騙受害人王小姐:「她是一開始就以很有錢的姿態來接近我們,她騙我們的手法說法是說,她有驗資可以賺取利息的機會,問我們身邊的好朋友是不是可以一起來賺這個錢。」
 

假集資真詐欺,身邊的親朋好友通通被騙,王小姐原本是賣車業代,光她一個人,就被女神騙了2700百萬,是所有人中最多!

當時超跑女神跟男友上門賞車,一口氣就訂5台賓士要價超過千萬,當天賞車,他們開過去的AMG賓士跑車,那台就要400萬,原以為對方財力雄厚,林姓女子騙人的一貫手法是對外宣稱是公司執行董事,專門借錢給即將開業又缺資金驗資的其他公司,強調每筆都有8%佣金,藉此對外招募投資者,也有利用自己名牌VIP的身分,假代購真騙錢,目前已經有九個人提告,損失6000萬,超跑女神還騙到海外,香港也有人受害,包括沒有提告的,詐騙金額超過一億元!

遭起訴林姓女子母親:「當初是你白花花的鈔票給她,你又沒有拿給我,你來找我幹嘛?我把她養那麼大了,她自己做事自己當!」

女兒涉嫌詐騙,做母親的態度強硬,事發當時好幾個受害者通通上門,一毛錢也要不回,現在檢方介入偵辦,以詐欺罪起訴林姓女子,約談後收押至今,超跑女神被揭發真面目,過去豪奢形象全幻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跑女神#詐欺罪#高調炫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2273

0.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