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荷蘭大選明登場 荷版川普備受關注


發佈時間:2017/03/14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4 20:0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荷蘭15日即將舉行國會大選,極右派候選人魏德斯,主打反伊斯蘭、反移民和反歐盟,不只主張關閉清真寺禁讀可蘭經,也承諾會辦脫歐公投,被媒體封為是「荷蘭版川普」,聲望直追對手現任總理呂特。


 

極右派候選人魏德斯:「我就是我,並不是在學唐納川普,我來自荷蘭!」

一頭凌亂白髮,荷蘭極右派候選人魏德斯,性格鮮明敢罵敢說,反歐盟也反移民,媒體說他根本就是「荷蘭版川普」。

極右派候選人魏德斯:「民眾不再認為那些政治人物、法官還有媒體記者能為他們傳達心聲,這些人長期傷害社會大眾,只把國家變得更弱,而非變得更強壯!」
 

不只愛用推特,就連政策也是頻頻針對伊斯蘭,魏德斯高喊要把荷蘭「去伊斯蘭化」,除了主張關閉清真寺還有伊斯蘭學校,同時禁讀可蘭經,對於伊斯蘭難民當然也是拒收!

極右派候選人魏德斯:「我們現在遭受大量移民潮還有伊斯蘭化威脅,在我看來兩者結合就是劇毒!」

政見只談國家認同,對於經濟發展就業數字,魏德斯全都隻字不提,去年他還因煽動歧視言論遭到法官定罪,但民調不減反增,支持度越飆越高!

荷蘭財政官員:「我支持他(魏德斯),因為他勇於談論我們關於伊斯蘭化所面臨的問題。」

荷蘭教堂牧師:「關於他的一切都在電視直播,他取回發言權,媒體還有政治人物等都真的大大推了他一把!」

不同於川普是政治素人,魏德斯已經累積20年國會歷練,民調更是緊追現任總理呂特,角逐下屆荷蘭總統,希望濃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荷蘭#國會大選#魏德斯#荷蘭版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406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