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骨牌效應?南投拒守一例一休 「花蓮跟進」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張鎮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4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4 17:32

一例一休爭議不斷,南投縣長林明溱大動作指示,要求縣府法制人員找出法令,讓南投不用施行一例一休,現在連花蓮縣長傅崐萁也補槍,批評新政策讓勞資雙輸,建議政策暫緩5年,加上地方政府抱怨,中央施行細則還沒訂,不少矛盾案例無法解釋,連綠營縣市也難掩焦慮!


 

南投縣長林明溱:「蔡總統能夠出來了解民怨,到底現在造成多大民怨,妳還都不了解!」

瞄準蔡總統開出第一槍,南投縣長林明溱表態拒絕施行一例一休,糾舉記過都沒關係,似乎引發「骨牌效應」。

花連縣長傅崐萁:「所有的縣市『都沒有辦法來執行這個政策』,這就是事實的真相,我們在這裡再一次呼籲蔡總統,趕快安定台灣的民生!」
 

花蓮縣長傅崐萁再補一槍,痛批一例一休是大災難,建議政策暫緩5年,有意見的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抱怨夾在中間為難建議修法,民進黨張花冠陳菊也跳出來講話,呼籲蔡政府要給各產業彈性空間。

桃園市長鄭文燦:「更重要的是把施行細則及解釋令做好!」

強調會遵守法令,但連綠營縣市都難掩焦慮,行政院長林全強調「不應帶頭違法」!但瞧瞧保全、看護等休假另行約定與一例一休矛盾,技術生更卡在變形工時、延長工時的灰色地帶,大公司的特休假有歷年和週年兩種算法,種種問題都由地方政府扛。

新北市長朱立倫:「要中央盡快就執行層面及法令層面訂出統一標準。」

眼看3個月宣導期屆滿,中央施行細則卻還沒訂,一例一休罵聲連連,連地方首長也親上火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一例一休#花蓮縣#傅崐萁#施行細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2212

0.3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