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清泉服務處遭槍擊 射擊者投案


發佈時間:2017/03/14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4 16:5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蘇清泉東港服務處玻璃12日被發現有個BB彈孔,28歲鄭姓嫌疑人向警方投案,鄭男表示,因射斑鳩誤擊;警方初步調查,與政治無關。

因正值農漁會選舉,而且國民黨屏東縣黨部日前被恆春區漁會當權派指控插手漁會選舉,12日蘇清泉東港服務處玻璃被發現1個BB彈孔後,警方不敢輕忽。

 

蘇清泉本人對於這件事,當天接受採訪時,直認為跟農漁會選舉無關,他個人研判毒品人口多,有可能是毒品人口造成,如果與政治有關,則有可能與國民黨申請入黨的大量人頭黨員被篩除,或是中常會延長參選黨代表入黨年限,遭年輕黨員反彈有關。

警方調閱監視器及訪查住戶,鄭嫌與孫姓關係人見媒體大肆報導,事態嚴重,難以隱瞞,昨晚11時許,透過地方人士連繫,攜帶1把黑色改造空氣長槍及1支氣瓶向東港分局投案。

警方測試鄭男所交出來的長槍,發現彈孔未貫穿測試鋁片,懷疑他為逃避刑責而交付沒有殺傷力的空氣長槍投案,經反覆訊問,鄭嫌才帶警方取出仿M16突擊步槍(空氣槍)的犯案槍支及CO2鋼瓶。
 

鄭嫌表示,他是跟孫姓友人為了好玩,射擊停在漁船上的斑鳩,射了10餘發,沒想到誤擊到後方蘇清泉服務處玻璃。

警方表示,鄭嫌與孫男都是毒品人口,鄭嫌還有竊盜、毒品、槍砲等刑案紀錄,是警方熟悉人物,初步排除預謀持搶可能性,2人也沒有明顯參與政治傾向。

全案經訊問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毀損等罪嫌,移送法辦。(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民黨#屏東#BB彈#選舉#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23

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