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人掉錢未告知 婦彎腰拼命撿偷暗藏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4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4 17:33

高雄一名黃先生,送貨途中不小心弄丟口袋中的貨款還有他的工資6000元,回到掉路地點尋找,卻被告知錢已經被一名婦人撿走,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婦人當時早就看到他掉錢,但他不但沒有提醒,反而自己埋頭拼命撿,還占為己有,原以為發了筆橫財,沒想到全被監視器拍下,被依侵占罪法辦,直呼虧大了。


 

白色上衣男子正從屋內搬出電視,要放進後車箱,沒想到這時口袋的貨款和薪水全都掉了出來,但他完全沒發現,人才剛要移車,沒想到一名婦人發現,立刻衝上前開始拼命撿錢。

目擊民眾:「他車一走,車一過來,她就開始一直撿,這裡撿那裡撿,這裡撿,這裡又撿。」

失主人都還沒走遠,婦人卻失了心智不斷彎著腰,左邊撿一點右邊撿一點,瘋狂撿錢塞進了自己口袋,迅速騎車離開,以為發了筆橫財,沒想到整個過程都被拍了下來。
 

附近店家:「一個男生掉錢的,他就有來找,我們有看到他一直找,說你不要找了,有一個婦人剛才有撿走了。」

高雄這名黃先生,10日下午2點多到鼎力路附近送貨,沒想到不小心把貨款和工資,一共6100元給弄丟了,沒想到一名67歲的鄭姓婦人經過,看到了不但沒有告訴他,還把錢占為己有,直到警方找上門,他還辯稱是為了要回家照顧小孩,才沒有馬上把錢拿出來,沒想到卻因此吃了大虧。

鼎金派出所副所長熊端偉:「她是那個趕著回家,照顧她的孫子,才沒有在第一時間將拾獲的金錢交到我們派出所來做處裡。」

原以為賺到了,還賣力彎腰撿錢,沒想到到頭來卻是一場空,雖然失主錢要回來後不追究,但侵占遺失物是公訴罪,婦人得為他一時貪念付出慘痛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掉錢#侵占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903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