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忠謀摔傷「神恢復」靠老婆? 董娘:底子好

記者 陳文婕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4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4 14:35
圖/TVBS
圖/TVBS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在過年時一度摔倒受傷,如今完全康復,傳言多虧了老婆照顧有方!張淑芬出席台積電公益發表會,強調是張忠謀「底子好」,沒有特別照顧是平常就吃得很健康,也會隨時帶藥丸補充維他命,夫妻倆的養生術引起外界好奇。

台積電董事長夫人張淑芬:「張忠謀很好啊,因為那時候我不在國內,所以他大概就是講一些比較好的話吧,我都是照平常一樣照顧他。」

 

號稱是照顧丈夫「神推手」,因為春節期間,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在美國摔了一跤,但2週後出席公開場合臉上幾乎沒傷口,只有淡淡瘀青,85歲還能恢復神速,傳言就是多虧了老婆照料有方。

台積電董事長夫人張淑芬:「我沒有特別給張忠謀吃什麼,他自己本身的底子很好。」

直說沒秘方是平時就吃得健康,三餐正常,早餐一杯新鮮蔬果打成的精力湯,午晚餐一肉一魚一菜,不放鹽巴清淡少油,受傷期間還多加「魚湯」,補充蛋白質幫助傷口癒合,張忠謀平時更隨身攜帶一袋5到6顆的愛妻藥丸,補充維他命。
 

台積電董事長夫人張淑芬:「B12、鈣片,還有那個對眼睛好的維他命。」

董娘張淑芬2年多沒面對鏡頭,這回親自主持台積電公益發表會,針對八仙塵暴教育和老人,甚至是台積電節能工廠對外發表成果,不多談張忠謀,就怕記者會失焦。

台積電董事長夫人張淑芬:「差不多有2年多沒有主動見記者,最主要是跟大家報告就是我們公益做了些什麼。」

難得出席公開場合,一頭挑染短髮氣色紅潤,亮麗現身,也難怪外界好奇夫婦倆的養生之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忠謀#台積電#摔倒#張淑芬#公益發表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41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