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宮顧問瞎扯監聽指控 微波爐也能監視


發佈時間:2017/03/14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4 14:4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的資深顧問康威,接受媒體專訪時談到川普指控歐巴馬監聽他,沒想到卻語出驚人,暗指微波爐也是監控工具之一,荒謬言論引發各界批評,更成了媒體取笑的對象,共和黨大老則是嚴肅要求白宮拿出證據,否則就應該撤回這項指控。

白宮顧問康威:「你可以透過人們的手機,或是智慧電視監視他們有很多種方法,或是把微波爐變成攝影機。」

 

美國情報單位竟然如此神通廣大,連家用微波爐都能變成監視工具,白宮顧問康威受訪時,暗示政府監聽的不只是電話,引起撻伐後趕快改口。

白宮顧問康威:「我又不是G型神探,也不認為有人透過微波爐監視川普競選總部,但我不是那個要拿出證據的人,這是調查人員的工作。」

有媒體認真分析,有wifi的裝置才可能被駭,但大部分的人還是把她當笑話看。
 

新聞主播:「福斯電視台證實,微波爐是用來加熱食物的,相機才是照相的工具,難怪我媽總是叫我離微波爐遠一點。」

但兩黨議員覺得一點都不有趣,尤其總統和白宮顧問沒有證據,卻接二連三指控前任總統,讓他們不以為然。

政治分析師:「總統擁有全國最高的安全層級,他打一通電話就能搞清楚到底有沒有被監聽。」

共和黨參議員馬侃:「總統要在兩個解決方法中選一個,一個是撤回指控,或是提供美國人需要的證據。」

共和黨大老馬侃認為,川普只是故意丟出話題,製造煙霧彈掩蓋俄羅斯爭議,要求他提出證據,給大家一個交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監聽#歐巴馬#指控#微波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33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