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王兒獲「特殊待遇」...他怒罵航空公司「可悲!」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4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4 13:07
圖/何猷君微博
圖/何猷君微博

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四房兒子何猷君,他13日跟工作夥伴一起搭乘飛機,原本愛理不理的航空公司人員,卻因為發現他的身分後瞬間轉變為「特殊待遇」,讓他氣得在微博上指控航空公司:「可悲!」

何猷君13日跟夥伴一起搭乘香港航空經濟艙,凌晨1時到達上海浦東機場後,他的夥伴發現護照掉在飛機上無法入境。他們一發現就立刻請航空公司協尋,沒想到航空公司竟愛理不理、態度極差,還拖拖拉拉不想幫忙,只跟他們說:「會再通知!」他們不得以在機場的椅子上等了一整夜,直到早上7時航空公司聯繫上清潔人員,但回報的是:「沒找到!」

 


圖/何猷君微博

他們不死心,再次請求航空公司幫忙多找找,這時卻有員工突然認出他,小聲跟旁邊工作人員說:「他是何先生的兒子...」工作人員才驚覺派人趕快去找護照,護照竟就在10分鐘內被航空公司人員找到了!

 
這經歷讓他極度不滿,憤怒的在微博直指:「我確定香港航空,在我心裡變為了一家勢力的服務商!」也無奈的說:「可悲,致每一個不被公平對待的我們。」隨後,香港航空趕緊向何猷君道歉:「何先生,很遺憾給您和您的朋友帶來不便。任何一個不滿意的乘客,都說明我們的服務還有改進空間。」許多網友也同感留言「所以名人好辦事,平民百姓要辦點事比登天都難,真的一點不誇張」、「這就是資本社會啊」、「你總算感受到我們平民的辛苦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賭王#何鴻燊#何猷君#特殊待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4

0.4591

0.6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