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學借錢沒還 怕媽罵國二生蹺家24小時

記者 羅一心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4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4 13:23

15歲國三男學生借錢給同學討不回來,雙方在學校吵架,怕學校通知家長會挨罵,嚇得離家出走1天1夜,父母親找不到小孩報警,隔天出動同學幫忙找才找到他,發現他晚上在檳榔攤的倉庫過夜,一個人在台中清水市區遊蕩,失聯整整24小時,爸媽在警局看到他的那一刻,激動相擁。


 

媽媽看到寶貝兒子走進警局,立刻上前擁抱,爸爸好急又好氣,因為兒子失蹤整整1天。

員警:「報案到尋獲18個小時。」

人沒事就好!但一天一夜15歲的少年跑哪去了?10日下午16點50分他從學校放學沒回家,走到1.2公里外的速食店,然後在清水區四處遊蕩,走累了跑到路邊檳榔攤倉庫過夜,他的爸媽晚上11點還找不到兒子,報警處理,警方出動同學幫忙找,隔天下午5點終於找到人,李姓少年整整失聯24小時,躲這麼久,竟然只因為怕被罵。
 

清水派出所所長林英龍:「為了2、300元的金錢借貸,因為這個借貸關係,而和同學發生爭執糾紛吵架。」

為了2、300元跟同學吵架,怕學校通知爸媽,自己嚇自己不敢回家,以為躲起來就沒事,還好沒發生危險,讓爸媽跟同學窮擔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借錢#挨罵#吵架#翹家#國中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14

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