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鬧樂天超市 陸批:扛「愛國旗」為所欲為

記者 陳相如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4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4 15:2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陸又出現反韓「情緒性」報復行動,幾名黑衣男子到樂天超市砸毀泡麵、餅乾、糖果還光明正大的用手機錄下一切過程,就連旁邊不少圍觀民眾,他們也無視異樣眼光,這樣的行為被大陸網友和媒體砲轟,無視法律、為所欲為!


 

4名身材壯碩的黑衣男子,進到大陸的韓國樂天超市,拿起架上的餅乾、泡麵開始破壞,三人腳踩、一人拿手機拍攝,無視店員制止和旁人眼光,最後還以一種「替天行道」的姿態對著鏡頭訕笑,自以為的「英雄」舉動,卻被大陸媒體批評為扛著愛國大旗,超市胡鬧,無視法律讓韓國人笑話。

韓國食品進口大陸,包括玉米鬚茶、牛蒡茶各式各樣的餅乾,韓國傳統燒酒、啤酒以及很多人戒不掉的辛拉麵,翻開2015年韓國食品出口大陸的全年統計,最大宗奶粉9400萬美元,其次食用糖8800萬美元,排名第三是餅乾5300萬美元,其他像飲料、咖啡、泡麵都居高不下,如今薩德事件後影響如何?

韓國英文新聞:「韓國首爾的IBK經濟研究所表示,薩德帶來的衝擊將把韓國的經濟增速拉低1.07%,該研究所補充韓國年度GDP可能因此下降0.59%,損失近77億美金,這是韓國全年減少一半陸客算出來的。」
 

大陸對韓國的報復行動,韓國粗估損失150億美元經濟增速拉低1.07%。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陸#反韓#報復行動#樂天超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514

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