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櫃姐已變窮? 檢調搜索僅剩10名牌包

記者 吳虹儀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4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4 13:30

持續追蹤這名林姓女子,有被害人指出,她本來是一間國際知名精品明白櫃姐,平時穿戴用的是名牌包,有的一個要價幾十萬,甚至經常到中東國家度假,在臉書上秀照片向被害人洗腦,自稱在杜拜投資,甚至玩猜拳輸贏一把就20萬元,豪奢程度令被害人傻眼,但檢搜索她家時,發現只剩下十個名牌包。


 

記者吳虹儀:「有被害人爆料,這名林姓女子是精品名牌的櫃姐出身,而身上的行頭也都相當好,生活過得很奢華。」

國際精品名牌不少都是這名林姓女子的愛用品,臉書上看到她po出不少戰利品,愛馬仕包一個要價幾十萬,很懂得穿好用好,還經常和親戚到中東國家度假,無論是穿上中東傳統服飾,在寺廟前拍照或是在游泳池畔休息,看起來生活十分奢華,疑似就是用這方式來向被害人洗腦,謊稱在杜拜投資。

對被害人說,杜拜不用講去不膩,在杜拜有很多飯店餐廳跟玩的都可以不用錢,因為和旅行社都有配合,不少人被騙得團團轉,但其實檢調日前到家中搜索的時候,林姓女子似乎已經沒有想像中那麼有錢,房間內剩下十個名牌包還有一些精品等等。
 

37歲林姓女子被稱作超跑女神,穿戴高檔,有被害人指出他和友人猜拳輸贏一次要20萬,出手闊綽,這些錢卻疑似都是騙來的遭到收押,現在可要失去自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杜拜#投資#櫃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12

0.0348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