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正琪密會說 郭大維出示登機證否認


發佈時間:2017/03/14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4 12:0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大教評會決議解聘教授郭明良與張正琪,張稱自己是代罪羔羊,更指台大高層去年底密會時要她閉嘴。台大副校長郭大維今天出示登機證澄清說,此為子虛烏有的不實指控。

台大教授郭明良違反學術倫理案,台大教評會2月開會決議,解聘郭明良和張正琪,而張正琪日前召開記者會喊冤,強調自己完全沒有造假,是代罪羔羊,更爆料台大在去年11月11日叫她去校長室,包括台大校長楊泮池、副校長郭大維、主秘林達德和郭明良等高層都要她閉嘴,由校方負責處理。

 

楊泮池今天上午原本預定出席科技部舉辦的「第十屆杜聰明獎頒獎典禮」,但因公無法出席,由郭大維代為出席。

郭大維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自己去年11月8日到11日代表台大到墨西哥參加APRU(環太平洋大學聯盟)學術副校長會議,人並不在台灣,張正琪所指控的會面是子虛烏有,現場也出示自己的登機證佐證。

他強調,學術倫理調查必須非常嚴謹,而非用這種方式對外做不實指控,這是很不對的。
 

同時,對於張正琪指楊泮池叫她趕緊辭職並會安排藥廠職務一事是否屬實?郭大維則說,這件事情他不知道,但認為張正琪將一些事情拼來兜去,不知道這些東西是從何而來。

媒體追問張正琪批台大調查不合教師評審公平、公正和公開嚴謹的審理程序?郭大維說,醫學院調查小組在過程中都有給予當事人回應機會,學校教評會也有面談張正琪和其他教授,且不論是調查小組成員或是學校教評會委員,校長都沒有權利指派,他必須清楚指出這點。

郭大維表示,張正琪雖然用這些不實指控想引導視聽,但台大還是要就事論事,強調所有學術倫理調查必須非常嚴謹,透過一些不當方式進行不實指控,是無助於釐清事實,也造成學校調查上的許多困擾。(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大教評會#郭明良#張正琪#郭大維#台大副校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452

0.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