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融化惹!無尾熊寶寶萌翻天 撒嬌緊黏媽媽

記者 陳宥蓉 洪榮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4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4 12:51

無尾熊寶寶萌翻天! 撒嬌、吃飯緊黏媽媽

台北市立動物園2隻無尾熊寶寶「奇奇」、「蒂蒂」剛滿8個月大,已經爬出媽媽的育兒袋,不時窩在媽媽胸前撒嬌、吃東西的樣子,都讓遊客覺得超級Q!其實台北市立動物園現在有14隻無尾熊,而奇奇、蒂蒂已經算動物園自己培育的第三代。

 



無尾熊Emily在睡夢中抱著8個月大的小baby,蒂蒂不時探出頭,瞇著眼睛散發萌樣,旁邊Q妹在睡夢中也不忘緊緊抱住小baby奇奇。

小無尾熊在媽媽懷裡咀嚼葉子,不時撒撒嬌模樣超級Q,奇奇個性大方、蒂蒂則怕生,2隻都剛滿8個月,其實奇奇、蒂蒂算是第三代,祖父是派翠克,奇奇的媽媽是Q妹,蒂蒂的爸爸是Q比。
 

小朋友:「有一隻卡在樹上的那一隻很可愛,頭有點可愛,眼睛就有點張開又有點閉起來。」

保育員也開始訓練讓奇奇、蒂蒂攀附在他們手上,計時10秒鐘再往上增加,還會播放音樂給牠們聽。

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目前擔綱在繁殖群的,可能就是在動物園出生的第二代為主,像Q字輩的就是以前派翠克的小孩,包括Q比、Q弟,還有現在的Q妹。」

台北動物園現在自己培育的無尾熊有11隻,澳洲進口3隻,但鋒頭似乎有點被圓仔搶走,動物園最夯動物排行,第一名就是貓熊,再來才是無尾熊,國王企鵝、水獺、狐獴緊追在後頭,新生無尾熊奇奇、蒂蒂散發萌樣,搞不好能讓排行動物翻盤,無尾熊重回「最夯動物」寶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動物園#無尾熊#撒嬌#第三代#培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319

0.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