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給腳本+欺負助理…「那對夫妻」被爆大頭症4罪狀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4 0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4 00:40
翻攝自Nico品筠&Kim京燁【那對夫妻】臉書
翻攝自Nico品筠&Kim京燁【那對夫妻】臉書

網路紅人「那對夫妻」品筠(Nico)和京燁(Kim)育有女兒妮妮,也時常在粉絲團分享一家3口的生活點滴,受到粉絲喜愛,還發行單曲《妮妮》登上音樂排行榜冠軍。沒想到!近日卻遭人爆料他們有「大頭症」,更列舉出4大罪狀!

網紅「那對夫妻」靠著女兒妮妮爆紅。翻攝自Nico品筠&Kim京燁【那對夫妻】<a target='_blank' href='https://news.tvbs.com.tw/news/searchresult/臉書/news?from=autotag'>臉書</a>
據《壹週刊》報導,「那對夫妻」接拍一支影片的價碼高達30萬,但因為人氣高,廠商邀約仍不斷,但他們卻遭人爆料控訴,拍片前都不給腳本,只會簡單描述情境,如果廠商要求修改腳本,他們還會不高興,最後經過協調,才改成用文字簡單描述影片方向。
 
此外,「那對夫妻」也被說答應要幫廠商接贈獎活動,但他們發現獎品僅冠軍有價值數千元的鑄鐵鍋,其他獎品都非高價產品,要求廠商全部換成鑄鐵鍋,廠商礙於成本過高而拒絕,改成提供10個馬克杯,但「那對夫妻」不滿意贈品成本低,馬上決定不合作抽獎。
 
 
以及他們抽自拍棒,請助理找公司同事留言抽獎,想將獎品抽給同事,助理聽話照辦,沒想到事成後卻被Nico大罵「怎麼可以作弊」,把聽命辦事的助理嚇哭。
 
他們的新單曲〈妮,可以公主病〉沒有發行實體唱片,因此沒被KTV業者購買,只願意無酬上架。不過他們卻執意要拿授權費,強調3、5萬元都可以,被指能賺錢的機會都不會錯過。
 
對此,「那對夫妻」也於13日晚間開直播親上火線說明,指出沒腳本是因為妮妮,讓她能自然入鏡,否則就變成演員;被指希望能拿授權費,他們也澄清,這是誤會一場,是雙方溝通不良。至於贈獎活動,「那對夫妻」要求獎品換成都是鑄鐵鍋,「是想為粉絲謀福利」;最後他們也強調沒欺負助理,是助理抽獎竟抽到員工,他才說要重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那對夫妻#品筠#京燁#妮妮#大頭症#爆紅#助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1776

0.2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