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法抓共諜?趙少康:沒有反滲透法一樣可以抓嘛


發佈時間:2017/03/14 0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4 00:27
圖/TVBS
圖/TVBS

因為法務部提出的「國家保防工作法草案」被行政院打回票,之後民進黨立委認為有需要針對假新聞與共諜滲透,訂定「反滲透法」,包括王定宇與莊瑞雄等立委甚至提到台灣有5000名共諜,由於該法牽涉到人權與言論自由,引起極大爭議。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認為:「假設沒有保防法,沒有反滲透法,如果你確實知道5千多人,現在法律當就可以抓!」亦即為此設定新法是多此一舉。

針對「反滲透法」議題,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在參加《少康戰情室》時不滿地說,「台灣從以前到現在,沒有任何法律機制在防匪諜嗎?需要從現在民進黨執政重新定法律嗎?這是很荒唐。請問以前50年代,台灣抓了關了多少匪諜在牢裡面,甚至還槍斃的,有幾個真的是匪諜?」

 

她並大聲質疑:「如果今天台灣的高官裡面,包括民進黨,國民黨可是沒有喔,民進黨裡面一定有高官被滲透,請你告訴我是誰,怎麼還讓他繼續當高官?怎麼還不查呢?怎麼會對自己人這麼沒有信心?會相信台灣有這麼多5000個匪諜,那這些人為什麼不去抓,他都知道有5000這個數字,他為什麼不去抓?」她不客氣的表示,所謂台灣有5000共諜的數字根本是胡謅,「就是胡說八道,所以他才能夠推動這個法案嘛」。

主持人趙少康此時接話,提出不同看法:「沒有保防法,沒有反滲透法,如果你確實知道5千多人,現在法律當可以抓嘛。」外傳保防法是不是馬英九的遺毒,趙少康則說:「陳明堂法務部次長說,沒有,說他從來沒看過,法務部也沒看過,好都沒看過,那倒底怎麼回事,把它查清楚,到底是誰提出來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保防法#反滲透法#共諜#少康戰情室#趙少康#鄭麗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1

0.0334

0.1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