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車糾紛談判爆口角 法庭外持刀械鬥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蔣睦宇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4 0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4 00:09

開庭後約外頭談判,黑衣人手持刀棍恐嚇,嚇壞不少民眾!13日接近中午,台北市辛亥路二段傳出有人打架,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當下一輛轎車正要離開,員警硬是把車攔下,果然事後在車內找到開山刀、辣椒水和鋁棒,原來林姓男子和鄭姓男子,因為買車糾紛有官司,和解條件談不攏,幫鄭姓男子助陣的朋友,氣得拿武器教訓被害人,雙方全被逮,互告恐嚇傷害!

法院旁傳出有人聚眾打架,當初員警接獲報案後,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到場,那時鄭姓男子和朋友搭著車,正要離開,員警看見有人要跑,立刻招手,示意駕駛停車,車內所有的人全下來,他們被請到馬路旁,一一核對身份,囂張氣焰全沒了。

 

桌上的開山刀、鋁棒還有辣椒水,就是在車內找到的武器,而被打的就是林姓男子。

記者:「到底是什麼糾紛?」

因為也被告,林姓男子遭警方移送法辦,口罩下的他牙齒斷裂,看來又得花一筆錢整理門面。
 

台北市羅斯福路派出所所長黃柏翔:「林男臉部有挫傷,牙齒有斷裂的狀況,會以互告恐嚇跟傷害來做移送。」

警方調查,被打的林姓男子和鄭姓男子,因為買車糾紛到法院開庭,結束後約旁邊咖啡店談判,疑似和解條件談不攏,鄭姓男子的朋友持刀棍,教訓林姓男子。

鄭姓男子到案後解釋,朋友要打人,他有幫忙阻止,穿著黑衣在法院旁械鬥,也嚇壞不少民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法院#鬥毆#官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561

0.1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