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喝蛇血、捏小籠包」 MLB球星體驗台灣!

記者 王博麟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01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來台第3天的大聯盟球星,今晚將和中華隊交手,但賽前的私下行程,不論去了那裡或吃了什麼都是焦點,像昨天晚上,不少球員想體驗台灣文化,約好了去華西街喝蛇酒,一口一杯,臉不紅、氣不喘,還覺得喝完後力氣會變大,而今天中午,代表團齊聚鼎泰豐報到,胃口驚人,一行人吃了100多籠小籠包,又點了100多份大包子,一時興起,竟然還有球員自己捏起小籠包。

餐廳師傅:「你要用靠指尖的地方。」

看著師傅示範,一捏一摺學做小籠包的,竟然是大聯盟投手金鶯王牌Jeremy Guthrie,美日混血的他投球很專業,但要把一個比高爾夫球還小的小籠包合起來,反而把他難倒。大聯盟球星Jeremy Guthrie:「真是完美的傑作。」

球星吃鼎泰豐吃到下場動手包,也算頭一遭,一行70人有球員、家屬,老老小小吃掉近5萬元,100多籠各式小籠包、100多份大包子、20幾盤炒飯,再加上餐廳招待,每個人走的時候,手上還不忘拎了打包外帶,真是酒足飯飽。大聯盟球星Michael Morse:「我滿喜歡台灣食物的,和美國食物不太一樣,真的不錯!」

許多球員都說要品嚐台灣美食,結果在台北逛的第一個夜市,就是到華西街看殺蛇,一行人起哄喝蛇血,大家合照舉杯當酒喝,甚至有球星覺得喝下去會有蛇一般的力量,似乎嚐起來都還OK。大聯盟球星Curtis Granderson:「蛇血喝起來像Cooley(外國酒名),味道不錯。」

不少球員都說飛過半個地球,總得要看看台灣民眾吃什麼,但一開始就重口味,乾掉許多台灣人都不敢喝的蛇酒,這膽子還真不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30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