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讓道!地主「怪手」封路 60露營遊客受困


發佈時間:2017/03/13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3 20:07

新竹五峰鄉3月櫻花盛開,吸引許多民眾到山上露營,但現在卻碰上地主堅持不讓道!12日晚上他把怪手移到路中間,民眾根本進不去,露營區內還有將近60名遊客根本出不來,因為是私人土地,五個營地業主只能跟地主自行協調,直到下午才先把怪手移開讓遊客下山,鄉公所雖然想為遊客考量,卻沒錢可徵收,營區業主都傷透腦筋。


 

怪手就這樣擋在路中央,從這到營區還有1公里的距離,想要上山露營的民眾過不去,連機車也只能從1公尺寬的空隙勉強通行,上頭的露營區內還有近60名遊客,根本出不來!

上山民眾:「臨時說要把它封掉都封掉,造成大家不便,相關單位像是派出所剛才打電話去,他也不理會我們,說地主正在協調當中。」

露營民眾:「這邊是山上,霧這麼濃,擔心晚一點不能下山!」
 

仔細一看,怪手上還貼了大大的公告,寫著本路段是私人土地,沒義務給予大眾通行,還說不滿可以到鄉公所提出訴求,讓裏頭5個營地的業主好無奈!

營地業主吳先生:「這個山壁那邊也挖一下,那時候連山壁都挖下來!」

原來地主在10個月前就曾經封路抗議,12日晚上又趁著沒有人再度把怪手移到路中間,雖然是既成道路,但又是私人土地,五個營地的業主只能跟地主自行協調,直到下午才先把怪手移開,讓遊客下山。

五峰鄉公所民政課長曾文光:「還是要以大重利益為著想,不要擋路啦!」

翠綠草地加上山嵐霧氣,新竹五峰鄉美景吸引許多民眾到山上露營,3月又是櫻花盛開的季節,每逢周末都會客滿,現在卻碰上地主堅持不讓道,鄉公所也沒錢可徵收,已經讓幾個營區業主傷透腦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竹#五峰鄉#櫻花#地主#怪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980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