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款父親!酒駕要兒頂包 過失致死2年刑

記者 羅一心 李建瑩 / 攝影 呂振成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3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3 19:48

台中太平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BMW轎車撞死機車騎士,遭到酒駕男子撞死的20歲陳姓死者本身是家中獨子,因為家庭經濟不好,所以高中畢業後就開始工作幫忙賺錢養家,沒想到遇上橫禍;而肇事駕駛酒駕撞死人不但毀掉一個20歲年輕人的人生,竟然還要求20歲的兒子頂包,根據他犯的法條,光是酒駕、肇逃過失致死等罪名,至少得吃上6年以上刑責,雖然找兒子頂包被警方揭發,但他的兒子也得因為頂替罪,至少得面臨2年以下有期徒刑。


 

記者李建瑩:「陳姓男子買飲料回家途中,就在這裡被酒駕男撞上,送醫後傷重不治。」

死者陳姓男子安全帽還留在撞擊現場,他是家中獨子,買飲料回家準備跟全家人烤肉聚餐,沒想到這一趟路程,竟跟家人天人永隔!

鄰居透露,陳姓男子的爸爸是水果攤商,兒子高中畢業後就到工廠賺錢分擔家計,這麼乖的孩子卻被惡劣酒駕男撞上,還找人頂替!
 

太平分局交通分隊長蔡興邦:「因為當時還沒宣告死亡,那後來在國軍803醫院以後,肇事駕駛又請他的朋友把他載離開。」

酒駕程姓男子撞死人,第一時間想到的脫罪方式,竟是把20歲兒子捲入其中!代替他承擔責任坐牢。酒駕致人於死,關3年以上10年以下徒刑,肇逃關1年以上,過失致死2年以下,至少得坐牢6年,至於20歲兒子答應頂替,會被罰2年徒刑。

死者家屬無法置信,對方為了脫罪,竟不顧孩子前程!這款父親竟然竟是撞死兒子的罪魁禍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酒駕#肇逃#過失致死#頂替罪#台中太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373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