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排外無能? 綠營內批操盤手「哼哈二將」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陳藝緯 台北-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01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蔡英文台九線活動,今天前進花蓮,上午民眾人數變少,卻很熱情,剛好這時民進黨中執委洪智坤開砲,批評蔡陣營操盤手吳乃仁和林錫耀,是「哼哈二將」,危機應變不及格,還刻意排擠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但綠營指出,「哼哈二將」其實指的是猛將高手,謝長廷也出面說沒被排擠,破除傳言。

主持人:「民進黨主席,親手幫賴坤成披上彩帶。」

蔡英文跟謝長廷同台,替謝系立委賴坤成披上彩帶,適時破除不合傳言,會這麼敏感,全都是因為民進黨中執委洪智坤在臉書上嗆聲,質疑輔選團隊排擠邱義仁跟謝長廷,痛批蔡陣營擁有「史上排他性最強、整合能力最差的操盤手」,甚至說蔡英文主席有這樣的「哼哈二將」,選前、選後必定感觸良多。

黨內操盤手,指蔡總部競選總幹事吳乃仁,跟執行總幹事林錫耀,只是這「哼哈二將」的形容,恰當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這位中執委,可能對整個選戰的觀察,還要再進一步的觀察啦,更透澈一點喔!」

《水滸傳》影片片段:「我才不怕你呢!」

影片中,哼哈二將手拿金剛杵,不動如山,輕輕呼氣,敵人瞬間倒地,其實哼哈二將源自明代小說「封神演義」,是守護寺廟的門神,兩人分別能哼白氣制敵,哈黃氣擒人,算是高手猛將。立委蔡煌瑯:「(哼哈二將)是正派武將耶,大家不要誤解啊,以為他們是兩光二人組,絕對不是。」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基本上(蔡英文)都是有得分的,手氣在順喔,就不要洗手,沒有被排擠啦,你看,被排擠還在這裡啊!」

面對傳言,謝長廷一笑置之,說絕對沒被排擠,蔡英文賣力拚選票,只是黨內成員放火,會燒大還是熄滅,就看她能不能穩健鞏固選情。

◎畫面翻攝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405

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