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機逆向超車衝撞中巴!騎士彈飛狠摔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紀建亨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3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3 19:38

嘉義阿里山公路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重機騎士疑似貪快跨越雙黃線超車,結果直接撞上對向公車,人直接彈飛撞破公車擋風玻璃後重摔倒地,正當大家都以為完蛋了的時候,沒想到騎士竟然自行爬了起來,幸運的只有受到輕傷。


 

行車紀錄器拍下,當時正準備要過彎,只見對向一輛遊覽車駛來,沒想到下一秒一輛重機從旁竄出,跨越雙黃線逆向,直直朝公車車頭撞了上去,騎士直接彈飛,撞上擋風玻璃後重摔倒地,把駕駛嚇壞了!

公車司機:「哇!他逆向耶!」

只見騎士人倒在地上,原已為這下慘了,沒想到騎士開始在地上打滾,人還會動,駕駛鬆了一口氣!仔細看,好他身上穿了防摔衣,還戴了全罩式安全帽,手腳雖然有些擦傷,但幸運的沒有大礙!
 

嘉義縣公車處廠長鍾松等:「人跟安全帽還有手,他的重機撞擊這裡。」

事件發生在12日中午11點多,這名劉姓重機騎士行經嘉義縣169線道,奮起湖往石桌的方向時,疑似要超越前方遊覽車,結果違規越線超車,撞上對向公車,把擋風玻璃都撞破成蜘蛛網狀,左側板金也凹陷,但還好人只有輕傷。

嘉義縣公車處廠長鍾松等:「當時我們的中型巴士已經閃到最路邊,快要碰到山壁了,車頭也被這個騎士衝撞。」

根據警方統計,阿里山公路彎路非常多,而且車道又狹窄,光是去年就有21件重機違規遭取締,7起的交通事故造成9人受傷,千萬不要為了逞一時之快拿生命開玩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嘉義#阿里山公路#車禍#跨越雙黃線#超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35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