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阿姨很親!寵「啾妹」去哪 都帶在身旁


發佈時間:2017/03/13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3 19:37

這起機車撞貨車的車禍意外!才3歲大的小妹妹,當時就站在踏板前,撞擊瞬間,幾乎整個人都飛了出去,直接撞擊貨車車斗,當場慘死!媽媽因為工作忙,把她託給自己的妹妹照顧,妹妹為了要送男友去教召,就帶上弟弟和才3歲外甥女,從光復鄉騎到45公里外的花蓮市,沒想到回程就出了意外。就連通知女童媽媽到醫院,才知道自己的寶貝女兒,是跟著阿姨和舅舅騎車出去。但這一去就再也回不來了。


 

圓滾滾的大眼,才3歲的啾妹,對著鏡頭做足表情,超萌模樣一直是家裡的開心果 ,不只媽媽愛,連阿姨、舅舅都對他特別疼愛,走到哪總是會想帶上啾妹,沒想到這次卻一去不回。

啾妹母親:「她帶著她啾妹去花蓮。」

聽到消息趕到醫院,啾妹的媽媽紅了眼眶,因為阿姨為了送男友回營區教召,帶著啾妹跟舅舅,分騎2部機車,從光復鄉的家騎到45公里外的花蓮市,沒想到卻在回程路上,碰上意外。
 

啾妹母親:「啾妹也是很黏姑姑,就是很黏著她。」

心掛著命危的妹妹,同時又得承受女兒和親弟弟,離開人世的噩耗。

重回事故的台九線上,雙向4線道是往返花東的主要幹道,地上連機車的剎車痕都沒有。貨車駕駛說,當時為了打電話,聯絡工程上的事,才將車停靠路邊,只是才剛停,車後頭就傳來撞擊聲。

鳳林分局交通組長林宏德:「自稱在當時停等在機車道有30秒的時間就發生這個追撞事件,這是有違規狀況。」

但因為道路相當筆直,騎士沒看到前方貨車,似乎不合常理,懷疑是貨車駕駛靠邊時沒打方向燈,加上是臨時切停路邊,才讓車速也不算慢騎士,想閃也來不及直接撞上,加上現場沒有監視器,責任歸屬警方還要釐清。

平時忙於工作,媽媽把女兒托給無業的阿姨照顧,臉書上放滿了2人合照,心願是要女兒乖乖長大,但一場車禍讓這個願望,再也實現不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花蓮#女兒#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1

0.0503

0.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