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購阿麟師冷凍蝦 1包吃剩8尾要退貨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林義邦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3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7 15:31

高雄湖內有家無毒蝦業者,接到台北的訂單,買了4包共152尾的霸王級白蝦,事後對方卻來電說,蝦子有腥味,要求退費,沒想到業者全額退費後,想收回吃剩的蝦子,對方卻拖拖拉拉,讓宅急便多跑了兩回才收到貨,而且收回蝦子後,馬上煮來試吃,卻意外發現蝦子還是新鮮的,根本沒有壞掉。


 

業者阿麟師:「出去隔了兩天吧,他打來說我們的蝦子腥味很重,然後他很失望。」

原來,他接到台北的訂單,買了4包霸王級白蝦,共有152尾,但對方收到貨後,卻來電告知說,蝦子品質差、腥味很重,要求退費。

當事人:「訂的量多,所以我覺得如果1斤、2斤就算了。」
 

但業者說,他5日當天立刻退了4包的錢2240元,請宅急便去收回蝦子,對方卻拖拖拉拉,不讓宅急便收貨,他們無奈只好傳訊息,請對方務必要讓宅急便收貨,一直到8日,退貨都過了3天了,才終於把貨收回來,但其中1包,已經吃到剩下8尾。

業者阿麟師:「我也是(收到貨後)隨即就開鍋,我們自己試吃跟朋友去試吃,就覺得說OK啊,都是沒有問題的東西。」

為了維持商譽,業者還是退費,網購有7天鑑賞期,不管客人理由是什麼,業者還是得接受。

其實以飼養無毒蝦聞名的阿麟師,研發酵母活菌飼料養蝦,他認為養水土才能養蝦,所以每次放蝦苗前,總是要先花3個月整池、養水,這樣的過程,成本比別人多花20倍,他的養殖方式,活絡高雄湖內的養殖蝦,也成立了產銷班,吸引十多位30歲左右的年輕人加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冷凍蝦#退貨#鑑賞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360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