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一趟耗「千個」塑膠杯!空姐帶頭減量


發佈時間:2017/03/13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3 18:53

你知道搭飛機一趟要用掉多少個塑膠杯嗎?光是保守估計大概1000個。而且很多時候飛機上空間狹小,根本沒辦法好好回收,有位台籍空姐發現飛機塑膠垃圾產量驚人,恐怕造成生態浩劫,因此主動在飛機上帶頭做環保,除了落實垃圾回收、資源分類,也帶著客人一起垃圾減量。


 

客艙裏頭開心微笑,它是空服員阿寶。在三萬英呎高空,他不只服務客人,還做好資源回收。把鋁罐集中起來打包推疊,塑膠杯、餐具疊好放整齊,身體力行,力求垃圾減量。

會讓他有強烈的環保念頭,竟然是因為一篇新聞報導,鯨魚因為誤吞大海裡頭的塑膠垃圾。擱淺挨餓致死,也讓他擔心自己是不是也是幫兇之一。

他掐指一算,發現一趟飛機飛出去要用的塑膠還真不少,長程線一班吃兩餐,保守估計,一個客人塑膠杯,要用4個,瓶裝水2瓶,如果以每班飛機300位客人來算,光是飛一趟就得丟掉1000塑膠杯還有500個寶特瓶!
 

空姐:「先生你的餐點!」

吃一餐製造的垃圾也不少,紙杯至少主餐鋁箔包材,塑膠餐具、塑膠餐蓋衛生起見,通通都只能用一次,之後只能帶下飛機資源回收。

空姐教師瑞秋:「另外的話,像是客人的部分,我們也會問他說自己使用過的杯子的話,是不是我們幫你補充的話你也要用原來的杯子?除非客人有另外飲料需求,再幫他用另外的杯子。」

不只空中,地上也要顧,畢竟資源用少一點,能讓地球多活一點!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飛機#塑膠杯#空姐#垃圾回收#資源分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373

0.115